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学习UI设计前景怎么样?看完就知道!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1日16时52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学习UI设计前景怎么样?这是很多初学者关心的问题。今天,传智播客UI培训老师从3个方面分析了UI设计行业发展前景,希望能帮到大家。


UI设计前景

  UI设计职业覆盖率高

  “互联网+”时代,互联网、金融、教育、通信、建筑、广告、媒体等行业几乎都缺UI设计人才,网站登录、手机支付、终端界面等都需要设计师一步步设计操作,相关数据显示,UI设计师职业覆盖率已高达99%。

  UI设计职位需求量大

  据统计,目前国内UI设计师职位缺口40多万,而随着企业越来越重视用户体验度,产品交互和外观审美更加是企业产品关注的核心。传智播客通过统计各大招聘平台数据,发现UI设计师的每日职位需求量约48252个,预计未来职位需求量将更大。

  UI设计职业路径宽广

  设计行业不仅逼格高、工作自由,而且职业路径更宽。在传智播客学完UI/UE设计课程后,学员可以从事UI/视觉设计师、电商设计师、3D设计师、品牌/运营设计师、交互设计师、产品设计师等工作。

  综上可知,学习UI设计前景非常好,无论是行人员,还是应届大学毕业生,都可以来传智播客学习UI设计,培训四个多月就可以成为一名设计师,用设计改变生活。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