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如何选择UI培训机构?传智播客帮你解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1日16时46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UI设计行业目前非常火爆,市场需求大、薪资福利好,吸引了很多人转行学习。那么,如何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UI培训机构呢?今天传智播客小编就来给大家解惑。

如何选择UI培训机构?传智播客帮你解惑!

  1、看课程体系与企业职位需求是否匹配

  有人说,看课程看不懂,毕竟还没有学习。这种想法没错,但学习者可以查一查企业招聘的设计职位有哪些,然后再看一看培训机构所授课程是否与企业职位需求匹配。例如,传智播客UI/UE设计培训课程针对视觉设计师设置创意手绘、H5交互设计、APP设计、PC端网页设计、视觉创意、高级创意合成设计等主讲内容;针对电商设计师设置产品精修技巧、营销设计、店铺设计、专题设计、创意海报合成等主讲内容;针对3D设计师设置C4D、立体场景搭建、AE动效设计等主讲内容。

  2、看项目实训是否为真实产品全案设计

  项目实训是实现理论知识向操作技能转化的渠道,在UI设计培训中,真实产品全案设计可以让学习者从初级开始成为具备产品全案设计经验的UI设计师,满足企业对高级人才的需求。例如,传智播客的项目实训从PS基础实践项目、创意手绘实训、设计进阶实践项目到电商实践项目、C4D实践项目、UI设计实践项目,涉及人像后期与商业广告合成、写实ICON绘制、banner设计、电商场景打造、H5营销界面设计、PC端平台设计、APP界面设计等。

  看完上述内容,如果大家在选择UI培训机构上还犹豫的话,可以选择了解传智播客的UI/UE设计培训,免费试听一下课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