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linux运维培训班跟自学相比那个好?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6日16时32分 来源:传智播客linux培训 浏览次数:

  Linux运维人才在当时的it行业比较擅长,很多朋友都打算自学Linux运维,大多想在自学前从多方面寻找关于Linux运维自学的好建议。不少人都在问linux培训好还是自学好,自学跟培训班相比有什么不同的地方,传智播客整理了一下linux培训跟自学相比的一些异同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linux运维培训班跟自学相比那个好

  1. 独立思考VS有问必答

  自学linux运维,那么选择自学也就是说大部分时候都是自我摸索学习,自我思考如何学习的阶段,linux运维的学习得有计划的进行,比如在学linux运维之前,我们是必须要准备好一些基本的linux运维资料。了解linux运维的发展,且还要对linux运维感兴趣,不能说迫切的去学习。所以自我思考如何学linux运维时,你必须明确先学什么,再学什么,而不是看哪算哪。(自学linux应该学会独立思考)

  培训linux更多的像是在接受一个结果,一个学了就会的结果,在培训课堂,老师滔滔不绝与学生互动以增加学生学习的乐趣,当然了这个只有在传智的linux课堂才能感受到的气氛我一般是不会轻易告诉别人的。

  2. 时间限制VS条理规划

  自学linux运维, 我们应该也一个明确的时间,你打算花多久呢?你是打算一整天都沉浸于linux运维的学习,还是挑自己一天中最有效益的时间段学linux运维,还是打算经常性熬夜学linux运维呢?或者学会玩会,自学linux运维,学会管理时间是个相当重要的事情,所以你得对自己很了解,哪个时间是你学习兴趣最浓厚的时候,合理安排时间学linux运维。(自学linux应该学会时间安排)

  传智播客的linux培训班已经走过了很多期,已经有对学生完整的linux规划以及学习路线图。让学员有层次的学好linux。

  3.欲速则不达VS阶段学习&项目实战

  我们当下IT时代的发展,是比较的快速的。比如想顺丰、想送外面等等,很多朋友学linux运维都想快速的学成,对于linux运维而言,自学linux运维真的是很难快速的掌握的,欲速则不达,我们还是从linux运维基础开始,踏踏实实进行每一步linux运维的学习吧,盲目的学习的话是出不了学习效果的,自学linux运维目标要细分再细分。(切勿好高骛远)

  传智播客的linux培训分阶段式学习,而且每个阶段都会有项目让你练手。让你牢记项目应用。

  相比而言,linux运维培训班还是选择传智播客的比较好。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